请问你是我的大可爱吗❤️

是个大坑 啥都写 欢迎点梗

【乙女向】关于一些奇怪的XP

单纯的小记录 一篇比一篇长的短篇

ooc有 有很奇怪的XP 建议避雷 

不喜欢也不要举报我求求你了 

别翻车 不许翻车 求求你别翻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无逻辑


檀黎斗//天津垓//镜飞彩//法爷//斯沃鲁兹//灭


檀黎斗

你知道这个男人爱你爱的深沉,但是你依旧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与你〇合之前,都要像歌颂圣母一样把你的所有地方赞美一遍。

当然最后还要加上,“因为你是神的女人啊!”


天津垓

那个男人出了名的爱穿白衣服,衣柜里的白西服有上百件,看起来都是白色其实有细密的差别。

这些都是你穿着他的西服的时候看出来的,天津垓并不满意你在这种时候分神,顺势把你的腿抬起来,你情急捂住的秘密花园也一览无余。

“1000%的羊毛料用来穿,是不是比夹在腿中间睡觉舒服呢?嗯?”


飞彩

你和飞彩吵架了,半年来你们为数不多的几次吵架,原因居然出奇的一致。

“听好了!你再把奶油抹在我身上,我就把你的蛋糕卡全部藏起来。”

飞彩咬了一口泡芙,抬头看了你一眼,眼睛水汪汪的。

“可是我把那些奶油都吃掉了。”

你听了脸红的像发烧,看着面前的男人不紧不慢的站起来,不顾你气的跺脚,从背后抱住了你。

“小【】和甜品都是我最喜欢的,所以想试试结合起来是什么味道!”

你的耳垂上惹来了绵密的吻。

“果然,超级美味呢!”


法爷

被Land裹挟着你的动弹不得,而且不知是否有魔力牵引,某些地方竟越裹越紧,不断地刺激着你的神经。

一边的操真晴人淡定的把一个完整的甜甜圈吃到只剩下最后一口,你分了下心,终于能看到他吃完一整个了!

“你居然还能分心吗?”

话音刚落,他的手灵活得钻进了你的衣服里,虽然那层衣服不过是几层薄纱。

“果然魔法没有用,还是要我自己动手。”

最后的一口甜甜圈堵满了你的嘴,而从另一张嘴里传出了响亮的水声。


斯沃鲁兹

时停这个功能着实折磨人,你常在不经意间就被这个家伙吃干抹净。

不过今天有一位金灿灿的家伙给了一个金色的卡扣,告诉你戴上它可以保护自己,斯沃鲁兹也没想到你居然能逃离时停。

当然他在想这些的时候,双手被捆在床头,〇传来的阵阵欢愉让他不禁勾紧了脚趾。

“好啦好啦,现在该轮到你啦!”

你不客气的把高跟鞋踩上了他的〇,虽说只是吓唬他一下,可他还是莫名的兴奋了起来。

“等【】酱睡着我就立刻把那玩意儿扔掉!”

斯沃鲁兹气愤的想着,不过如果他知道这件事败露了以后,会受到那样的惩罚的话,他应该也不会有那样的念头了。

当然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温柔型的男友能照顾到你的方方面面,还有你那些不敢说出口的秘密。

可是为什么每次都要朗读一遍啊!又不是使用技能必须喊出名字,这种事说出来会很羞耻啊!

当然灭的兴趣就是看着你一边羞耻得脸红,一边愉快的到达顶峰。

虽然你不想承认,但这样的确精准的踩到了你的爽点上。


“这次是看在你认错态度很好的份上,不过再有下次,可就不是这么好过了。”


“啪”


你看不到背后人的表情,只能从他顶撞你的力度,与落到肉团子上的疼痛,猜到他还余火未散。

“下次不敢了,饶了我吧。”

你装出一副可怜巴巴得哭腔,娇滴滴得和他撒娇。

“好不好呀,父亲大人。”

你知道灭最受不了这样,果然,他用更加凶残的撞击给予了你他的回答。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就是突然很想写

我觉得檀黎斗的那个真的很草,但是我也觉得他能干出这种事。

天津垓的灵感来源于在Zara看到的那件白西很长,就突然想到了。

飞彩的嗜好完全和甜点有关,但是个人建议情侣不要那样做,会有点粘糊糊的,不要问怎么知道的。

法爷则是来源于Tv里,他遇到掌握运气的饭头目的时候用Land缠住了饭头目然后直接开大,感觉Land就很适合捆〇Play。

斯沃鲁兹依旧是年下攻的操作,我每次写他就很想写GB。所以【】酱你也是黄金无敌爹吗!

灭就是因为灭爸啦!叫爸爸应该也是一个有点那啥的XP,果然和楼上斯沃鲁兹一样都是爹系男友爸道总裁呢!

摸鱼完毕,79页的材料还有57页没看完,溜溜了。

别翻,不让翻,不许翻!求你了别翻!



评论(7)

热度(36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