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是我的大可爱吗❤️

是个大坑 啥都写 欢迎点梗

【乙女向】在逃公主x假面骑士(上)

一个很奇怪的想法

你是在逃公主 男主是假面骑士

奇怪的cp增加了!


白雪姬x战兔 

随便写一个试试水 OOC有 雷慎入

剧情会非常的快 本来想写短篇 结果越来越长

可能会有刀但是会写HE的


Snow White

北都诞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主,雪白的皮肤,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她喜欢穿蓝色与红色的裙子,她漂亮又善良,可是这并没有让她逃过自己悲惨的命运,为了离开后妈,她跑到了隔壁的都城。

怎么会有这样的故事,太扯了吧!

咪碳抱紧了兔子公仔,无聊的躺在了床上。

没想到战兔你会喜欢这种故事!

咪碳撑着头,不敢相信的看着战兔认真的钻研着手上的童话书。


咚咚咚!

急促的敲门声让咪碳贴着门听着外面,而战兔则拿起了变身器。

有人吗,请问可以让我进去暖暖身子吗?外面下雨了。

是一个女孩的声音,咪碳把门打开了一条缝,看到外面站着一个被雨淋湿了的你,皮肤和雪一样白。

请问……

咪碳一下子让了半步把你让了进来,给你拿了干毛巾和干衣服。

战兔在角落里默默地观察着,直到你准备换衣服的时候,才挠了挠头的躲回了冰箱里。

你把身子擦干净,咪碳的连衣裙对你来说有点短,但好歹是暖和起来了。

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会到这里来?

咪碳递给你一杯热茶,看着你把毛巾裹紧了一点。

我叫……白雪,北都的家人把我赶了出来,我没有办法只能逃跑过来了。

你注意到角落里的冰箱又一次打开了,战兔从里面爬上来,看着你默不作声。

欸?有什么事吗?

你看着这个男孩子有些发愣,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地望着你。

没什么,只觉得你很熟悉,还有你身上穿的衣服。

你眼神慌乱的四处看了看,思来想去还是决定隐瞒自己的身份,先想办法活下来。

那你就在我们这里住下来吧,正好咖啡店也缺人手,你愿意留下来帮忙吗?

你看着咪碳真诚的眼神,认真的点了点头。

我会做咖啡和蛋糕,希望能帮到你们。

咪碳坐的离你近了一些,没顾及到角落里神情逐渐严肃的战兔。


我出去一下。

战兔拿起变身器,离开了房间。

先生,你要去做什么外面在下大雨。

你下意识的战起来问他,又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便喊了一句先生。

没关系,我很快就回来。

战兔消失在了雨夜中,咪碳过来扶你坐下。

战兔一定去做什么事情啦,你不用担心哦。

咪碳拉着你到了柜台后面,指了指鸡蛋。

你一定饿了吧,我们做点吃的吧!


不远处的暗角里,随着机械的声音响起,战兔与一只像Smash的怪物交手了起来。

怪物的弓弦拉紧,一点不差地向战兔胸口飞去。战兔挡了下来,他的第二箭紧随其后。

战兔实在无法应付,箭无虚发的快速型攻击让战兔有些措手不及。

最后一击,战兔想着一定要一决胜负。但是对面的怪物停了下来,收集了地上带血的布条便离开了。

战兔愣了一下,解除了变身。

他皱了皱眉头,剧情的走向似乎有点熟悉。


战兔推开门的时候,一股甜甜的鸡蛋味刺激到了他的神经。

战兔你回来了,有受伤吗?

咪碳冲到了门口,而你则跟在她后面,担心的看着他。

没什么事,只是遇到了有点难缠的怪物,暂时还不确定是不是Smash。

战兔看了一眼咪碳,又看到她身后的你,脸颊晕出一片绯红。

先生,我做了鸡蛋卷,您想试试吗?

暂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你决定还是说点轻松的话题。

战兔点了点头,夹起一个鸡蛋卷放进嘴里。

好吃!

他的声音都明亮了,忙不迭的把鸡蛋卷塞进嘴里。

先生喜欢就好。

战兔吃完整个鸡蛋卷,咽下最后一口。

他看着你,笑着说:

不用叫我先生,我叫桐生战兔,是个天才物理学家!

你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轻轻的叫了一声。

战兔。


想到白雪姬也是因为战兔是红蓝配色的

白雪姬则是红蓝白三色 感觉还是挺Match的

所以晴木白雪姬啥时候出货啊啊啊啊

感觉参杂起来有点困难 但还是会把故事讲完的

希望看完这个故事的每一个在逃公主天天开心呀❤️

评论(1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