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是我的大可爱吗❤️

是个大坑 啥都写 欢迎点梗

【乙女向】口红大作战

收拾自己的口红突发奇想

马上要到七夕了 让你们家那位带着你去买口红吧

超级短打 对应主页的上一篇口红血泪史

主要角色:吴岛贵虎//门矢士

OOC有 自行避雷


主任Ver.

你的主任对这种事情果然一窍不通

但是没想到七夕节他还是送了你一支口红

你做好了必然是什么死亡芭比粉的准备


意料之外的是颜色还挺好看

深红棕色散发着一种成熟女性的魅力


“作为你应聘成功的礼物。”


贵虎翻了翻袋子 拿出了一张小贺卡递给你

你刚伸手去接 就被他拉进怀里 


“有机会的话,让我也尝一尝,可以吗?”



门矢士Ver.


他给你买了品红色的口红你一点也不惊讶

甚至在他买之前就已经打算好了拿来当腮红


“这个颜色就这么难以接受吗?”


你翻了个白眼不然咧这种神仙色号谁能顶得住


“没关系,我用来当腮红了,正好。”


他看着你挠了挠头


“谢谢你的口红,我很喜欢!”


门矢士从背后抱住你双手不安分地游荡


“那可要好好感谢我哦~”


第二天醒来的门矢士脸上被画了六道品红色的胡子

“略~”

你看着他抓狂的样子做了一个鬼脸

评论(3)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