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是我的大可爱吗❤️

是个大坑 啥都写 欢迎点梗

深夜超级凶的废话

深夜再次炸毛 继续说01

很多是从01引发的思考 都是废话 


(仅代表个人观点 不要来玩梗 我说了我喜欢这个角色 所以我写了这么多废话 理性讨论)

(还有说我洗地的恰烂钱的 我看了01的剧情我也生气 我也讨厌01编剧的弱智操作 但这和我愿意去看它好的一面没有冲突)


————————分割线————————


他本可以明媚又平凡的度过人生中比较美好的一段时间 但他选择了坚持最虚无缥缈的东西


上面这句是我想说的 我一直在想如果他没有成为社长 他会怎么样度过一生呢

可能是平凡甚至平庸的吧 他会省钱订一个修玛吉亚然后和他成为朋友 他会在修玛吉亚被质疑的时候站出来说他们的好话 他会换份工作 立业然后成家

可是或人啊 谁让你是太子爷呢?


飞电或人真的就是那种咋咋唬唬 没心没肺 甚至有点傻乎乎的人 

这种人现实中真的存在吗 即使被人diss了 没什么人相信自己 也那么乐观坚定的人 

我光想想在一堆人面前说什么话 结果反而被不止一个人反驳回来这个场景 就感觉自己要窒息

我个人对这个人设是有好感的

(除掉成长线这个过于被弱化的因素)

我喜欢这个角色的一个想法就是 如果要和01里的人去成为朋友的话 他一定是首选 当之无愧


梦想就是世界上最虚无缥缈的东西


我记得看ea cast talk的时候宽宽说 不能实现的梦想不能算作是梦想


可是啊 梦想它真的不是你努力了 就一定能实现的 甚至有的时候 还要看运气的成分

不是每一个梦想都能实现 但是每个人至少要为自己的梦想去拼尽全力

我很敬佩或人的一点就是 虽然大家都在诟病天天喊梦想梦想 但是他去保护修玛吉亚 想让他们真心笑出来 想证明修玛吉亚也有心 他至少都去做了 不管有用没用 不管结果如何 不管幼不幼稚

他站在雨里拿着牌子 骑着三轮车到处回收 被众人质疑的时候选择向着修玛吉亚 和ZAIA打赌

这是他做社长的责任 也是他坚持的梦想


他太像一个人


老生常谈了 我们都这样认为 你是富二代 你继承家业必须要有资格 这么长时间了还不会你一定是有问题 你不成长

我就问一句 这个位置交给你 一年时间 处理外部形象和失控人机偶的同时 搞懂大型企业里如何内部运营 战略布局 未来几年目标预测 谁能那么容易做到 真的以为社长那么好当吗

他经过了一段时间 然后成了牛逼哄哄的商业操盘手 这个剧情不弱智吗 不玛丽苏吗

我为什么说他像一个人 因为他的情感太普通了 

被人问责的时候会紧张 坚持自己的想法的时候会犯倔 支持他的人死了他会崩溃 这些情绪太正常了 

我们都想在电视上看到英雄 看到一个慢慢完美的角色 他们是正义的英雄 所有人都默认了 主角是正义的化身

可是这些角色 这些假面骑士 本来也只是一个人 只是他们被赋予了这个任务 必须去承担罢了

他们也会绝望 也会迷茫 也会走错路 也会一错到底  主角做出了错误的抉择 可能他就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主角 但是这一点也不奇怪 


对我来说 飞电或人仿佛璞玉一般 

所有的事情都在打磨他 可能他最后真的会变成一块优美的玉石 完美到让人能忘记他经历过多少挫折

所以我看到他黑化的时候会那么难受 就像是把那块璞玉狠狠的摔在地上 摔了个稀巴烂


我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回到过去那样明媚的样子

不能了吧 应该




碎碎念到这儿了 早点休息 晚安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