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是我的大可爱吗❤️

是个大坑 啥都写 欢迎点梗

记个梦 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失眠到5点

做了一个奇奇怪怪的梦 梦到和很多写手在一个学校 我因为年龄的原因还是很多人的实习老师好像

(阿蒙,舞冰还有好多人都是一个班级的)

然后那个世界假面骑士也在 

后来一个邪恶魔鬼现世 抓人吃饭 然后在餐桌上吃他抓到的人

假面骑士就去把它打败了 然后!

战兔和或人住在一起 龙我自己住(不知道为什么阿西)

我要去采访还是怎么样 学校的学生想看 我就去了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开始撺掇或人和战兔接吻

这两个人还真的亲了 都是蜻蜓点水的 总共亲了四五下那样 两边都有主动

我没录下来 问他们可不可以慢一点 蜻蜓点水的不好拍 然后战兔就回房间里了 或人没回去 抱住我接了个吻就走了

然后回去路上遇到龙我 问了几句他的故事 可能我和他之间本来就认识还是怎么样 在一个楼梯上就亲起来了 不过也是碰一碰嘴唇 

回学校所有人都说我仿佛到了春天 然后和朋友们说了接吻的事

不知道说啥了 就这样吧 梦女还是爽的

评论(6)

热度(16)